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你们才有问题!

我看到一篇报导,说民联的议员有问题。然而,我却觉得你们更有问题。一个不懂得体育精神的人,怎样成为一个人民代议士呢?甚至成为一个部长?更有另一个前州务大臣还要叫一个弱质女流(应该说一个受害者)扛起罪名要承担而辞职,辞去州议员、州行政议员两职位。你们是堂堂男子大汉吗?你们只知道什么是如何落井下石、挖苦别人。

我很同情这位人民的英雌,你的服务能力是受到人民的肯定的。你不应该离去,你不应该放弃你的政治理念。你还是一样要为人民谋福利,别把自己的前程走倒退车。我们人民是很需要你的!

有一点很重要的是,你是一个受害者。我认为你没有错,应该不是我说不认为是你错,因为你根本没有错。坚持下去!我知道你的路很难走,可是你也是要走。。。加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