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无奈的一周

身为霹雳州子民的我终于经过了无奈的一周。这一周里,我见证了一个没有多元种族的霹雳州政府正式成立。可耻的是,那个新任州务大臣竟然委任了四位顾问。一个州务大臣竟然要委任顾问?难道他的行政议员班底不够雄厚,不能施于大任吗?

好像又有一个新的“分猪肉”形式出现在大马政治了。第一次,没有被人民选为代议士的朋党前议员被委任为州务大臣顾问。这不是一个“分猪肉”的场面吗?这般顾问团还要我们人民掏腰包津贴他们每个月的薪水呢!我可以当顾问吗?白白挂上一个“顾问”的头衔就可以每个月领政府的薪水,那不是一个好事吗?

许月凤啊!许月凤!民联当权的时候,你有官车、你有一个副议长、你有人民的眷顾;现在你的退出,转向你的死对头,你得到什么?你现在的官车被拖、你的副议长应该还有吧!可是,最重要的是,你被人民颓弃了。换来了什么?以前人民的爱戴,现在人民的诅咒、甚至有人设灵祭拜。刚刚阅读到最新的新闻,你的服务中心的店主也下驱逐令。宁愿亏钱也不把地方租给你。你现在有后悔吗?后悔还来得及哦!

第一周的无奈过去了!~正在等待下一周的无奈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