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一个结束~一个开始~

二零零八年又到了尾声,今年给了我很大的冲击。还以为在事业陷入困境的时候,反而是置于死地而后生。明年在学校竟然一人要包办三班马来西亚语以及两班科学。在当中,有两班马来西亚语是会考班,和另两班科学也是会考班。

结束:二零零八年
一切完成的、未完成的,应该也是一个结束吧!结束就是不想再回顾历史。历史虽然可以给予我们很多的教训,可是只是一项参考。我不回顾历史,因为我希望能够面对新挑战。完成的事情,就是完全把我的课程都完成了;而未完成的事情是把那班六年级小瓜的及格率提升到最高点。这也是我人生中一个大遗憾之一。

开始:二零零九年
今年,四班会考班(两班马来西亚语、两班科学)的小瓜,我都有教导过。虽然他们不比今年的小瓜聪明,可是我相信他们肯和我一起拼!在这一个假期学到了什么叫做激励、鼓励以及耐心。他们应该也不知道我改变了多少。我不想有另一个人生遗憾,我会加油的!

愿望:当然把我的学业顺利完成、把孩子们的成绩搞好、自己的健康能够负荷、家人健健康康以及财运滚滚来。人是贪心的,希望一切好的都会灵验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咯